绫子澜Linz

《凹凸乙女》当他是你的衣服(下)

含;安/瑞


     ooc致歉❗️


      今天一直在写作业,还有好多😭,更新有点晚了,加油!


       ❗️不喜勿喷❗️


       安


       安迷修是你在众多衣服中最最喜欢的一件,没有之一,穿起来也特别舒服,冬暖夏凉,深得你心~


       他是你有一次在逛街时,突然下了暴雨,你被淋成了落汤鸡,刚好你又穿的是白衬衫,身材若隐若现的透了出来,你不想走光,就随便进了一家服装店


        进店的第一眼你就看中了安迷修
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这件我要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你二话没说,扔给了老板一踏钞票,拿起安迷修穿在身上,就大摇大摆的离开了(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🌚)


        等到了家,你却意外发现你里面的衬衫已经干透了,而外套竟有些发烫。过了一会儿你感觉有些热,想把安迷修脱了,单他却紧紧地吸附在你身上,你扯了半天,也没把他脱下来


       “小姐,还是先别脱掉在下了,你会着凉的”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工作到了很晚才回到家,一进门,就闻到了一股香味,走近一看,一个帅气的小哥哥正坐在餐桌前,似乎在等你


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…是谁啊?”你
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,在下安迷修,是你昨天把在下带回来的”安迷修面带微笑的向你走来,将你抱起来,放在餐桌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姐工作一天辛苦了,在下已经把饭做好了,快吃吧”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,安安”你向安迷修表示了感谢,就埋头干饭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也只笑着摸了摸你的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以后就让我来照顾小姐吧”



       瑞


       格瑞是你经常披在身上的一件冰丝披肩,他冰冰凉凉的,还有一股淡淡的牛奶味,特别是在夏天披在身上就十分安逸!



       那天你在楼下取快递,一阵风吹来,哦,是什么蒙住了我的双眼,原来是一条冰丝披肩,然后你见没人要就带了回去   (简单来说就是…大风刮来的🌚🌚)


      这天晚上你把格瑞扔在床上就去洗澡了,等你出来后,发现你床上正坐着一个长发美女


      “WC,美女,你哪位?”你有些疑惑


       “笨蛋…我是格瑞”瑞


       “格瑞美人贴贴!!”你上前抱住了他并把他压在了床上


      “!xx…快把你衣服穿好”瑞


      “不要嘛~我要贴贴~”此时你身上只裹了一条浴巾


      “不行了…忍不住了”瑞


      说完他便反压住你,然后把你上了…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他一边帮你揉腰一边向你道歉


      “抱歉,我没把持住…”





     啊,写完了!

     我可是熬夜写出来的,必须点❤️

     拜~


     

评论(57)

热度(1219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