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子澜Linz

《凹凸乙女》当他是你的衣服(上)

含f4       嘉/雷/安/格/


ooc致歉❗️


哈!本大大来更新了,我勤快不


❗️不喜勿喷❗️



     嘉

     嘉德罗斯是你花大价钱买回来的,当时的你在逛街,眼睛一下子被某店里橱柜上的一件衣服吸引了,你实在忍受不了诱惑便忍痛买下了


     听店长说这件衣服有自己的名字,叫嘉德罗斯。嘉德罗斯是黑黄色的,衣服后面有一个汉堡,汉堡两边还有两根黑黄相间交叉的棍子


      刚开始,他根本不让你穿,就算你硬要穿你也提不起他


      “wc,这衣服怎么那么重!”你

      ‘渣渣,别碰我!’ 嘉


       不久之后,他开始慢慢接受你了,嘉德罗斯冬天穿真的超级暖和,就算你不穿衣服只穿他也非常暖和,只不过穿久了会觉得有些热


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夏天以后你就没再碰过他了,直到有一天晚上,你回到家,看到家里正站着一个人,你懵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…大哥,你谁啊?”你试着询问那个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渣渣,你不认识我了?”他上前一把搂过你的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嘉…嘉德罗斯?”你试探性的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然呢,说,最近为什么不穿我了!”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最近天气太热了,穿你的话就更热了”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你要补偿我”说完,他就扛起你走向了房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你趴在床上一手摸着腰十分痛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嘉德罗斯自从实体化后就再也没有变回去过了



      雷

    雷狮是你的好闺蜜雷伊送给你的,他全身呈紫色,后背有一颗星星还带有一些闪电花纹,


          刚开始你本以为他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,直到有一次,天有些冷了,不你想穿他,可是手刚碰到他就被电到了


         “鶸,我劝你放弃这种想法”雷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呢在你的坚持不懈下,过了许久他才开始接受你。雷狮呢适合春秋季穿,舒服是舒服,就是有时候会漏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天你穿着雷狮去了98,你喝酒刚喝到一半就看见了一个180超帅的小哥哥,于是你脱掉了雷狮,露出了里面抹胸露腰包臀裙加黑丝,就去找小哥哥了,全然不知后面已实体化的雷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好呀,小哥哥,加个wx吗?”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刚拿出手机就被人拿走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啊!?”你有点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人把你扛回了家,到家后他把你放了下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鶸,当着我的面去撩别的男人,长本事了?”雷狮将你抵在墙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谁啊,我认识你吗?”你冲着他大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换了个模样就不认识我了,鶸”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是雷狮?”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下想起来了,你是我的人,居然去勾搭别的男人”他的手慢慢扶上你的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你想干什么”你有点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‘惩罚’你,好让你长长记性”说完,他就抱起你向房间走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要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享受吧~夫人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拜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呜呜~我想要赞~)❤️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觉有些跑题…算了,你们喜欢就行

评论(23)

热度(1665)

  1.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