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子澜Linz

《凹凸乙女》当你们玩石头,剪刀,布

      含;雷/卡/金


      ooc致歉❗️


      哈,我又又又滚来更新了,嘤嘤嘤好伤心后天开学,没法给你们更新了😭😭,放假后我肯定补回来💖


      ❗️不喜勿喷❗️




     雷


      自从你们吃完午饭后,雷狮就躺在沙发上打游戏,也没怎么理过你,你坐在沙发上闲得不得了,突然你想到了一个十分幼稚的点子


      “雷狮,你别打游戏了,陪我玩石头剪刀布”你摇了摇他


      “你多大了,还玩这个,乖,等会儿陪你”他起身摸了摸你的脑袋


      你见他毫无反应就开始放大招,撒娇🌚,哪个男人受的住自家女友的撒娇呢


      “老公~好不好嘛~”你


        雷狮听了直接扔掉了手机,游戏哪有女朋友重要,去你妈的游戏🌚


      “规则是什么?”雷狮坐到你身边


      “输了的人答应对方一个要求”你


     “行,来吧”雷



        第一局:你石头,他剪刀


      “我赢了,嘿嘿,我这个月奶茶你包了”你


      “哈哈…行”雷


      第二局:你布,他剪刀


      “今晚我艹你,你不准反抗”雷狮一脸坏的看着你


      “算你狠”你握紧拳头笑了笑


      第三局你赢了


      “你刚才说的不算数!”你可不想白白丢了腰


     “哎呀,我突然不想玩了,走吧,兑现诺言”雷狮扛起你向房间走去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你耍赖!”你拼命地拍打着他的背,但是并不起作用


      然后呢,然后呢,你就无了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表示你再和雷狮玩这种游戏你就是狗🐶



      卡

  

      卡米尔正在桌前吃着限量款蛋糕,你就闲得去找他玩游戏(是石头剪刀布,想歪的去蹲墙角🌚)


      “卡卡,陪我玩呗”你凑近他


      “不要…幼稚”卡米尔扭过脸去


       “卡宝贝,求求你了,就一次嘛”卖萌+星星眼的你


      之后卡米尔实在受不了你就答应了


      第一局你赢了


      “嗯…我要卡卡向我撒娇”你


      卡米尔沉默了一会儿,还是答应了


      第二局卡米尔赢了


      “xx,你不是想让我撒娇吗,现在就可以”卡


      “真的吗真的吗”你激动的看着他,自从你们在一起后,他很少笑,更别说他向你撒娇了,今天借此机会一定要好好看看


      他酝酿了一下,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“xx,我们要一个崽崽好不好~”他一边撒娇一边拉着你的是摇了摇+星星射线


      “啊哈哈…那个卡卡我想吃蛋糕”你慌忙转移话题,但不起作用


      “就在这里,现在就要”

      “放心,止痛药会买”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你们懂得




      金


     你们正在看电视,看着看着你就觉得有些无聊,就看向了他


      “金宝~陪我玩游戏呗”你


      “好啊,姐姐!”金朝你笑了笑


      第一局他赢了

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我要和姐姐一起睡”金十分开心,你也没说什么



      第二局还是他赢了


      “好耶,我要姐姐亲亲”金向你凑了过来,你没有拒绝,顺势给他了一个亲亲,但是他却搂住你加深了这个吻


      他一边吻着你一边将你压倒在沙发上,手在你的腰间游走,最后掐了掐你的敏感部位正准备下一步,你却推开了他


      “不行,金,我们昨天已经做过了,我腰还疼着呢”你的脸有些红还有些发烫


      “抱歉姐姐,我没控制住”金尴尬的摸了摸脑袋


      之后抱起你就回房间休息了


(金的不太会写,写得不好请见谅)



      没了,写完了


      明天有可能会写两篇,后天就开学了,下次更新就只能等5天后了


      拜~❤️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