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子澜Linz

《雷安》囚犯和警察

         囚犯雷x警察安        病态向❗️

       我也滚来写cp文了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写cp文啦


       除了我自己的小说,我也会写一些乙女文和cp文的


       ❗️不喜勿喷❗️


    警局内


    夜晚,警局内黑漆漆一片安静得让人背后发凉,到处都是一片死寂,只剩下值班小哥的手指在键盘上哒哒哒打字的声音。他的神情十分凝重,看起来不是什么好事。看啊,来了一位不速之客…


     “老实点!劝你不要耍什么花样!”安迷修一脸严肃且带有一丝愤恨的盯着雷狮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安警官,你抓得我的手都出汗了还不松,而且把我搂得这么紧,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!”雷狮突然把脸凑近安迷修,挑衅着他说


        “住口雷狮!”安迷修一脸愤恨死死的盯着雷狮,像是要把他千刀万剐一般


         不一会儿,安迷修押着雷狮到了审讯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房间内只剩下了他们两人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为什么要杀了小琳?”安迷修首先开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,只是一看见她从警局出来就有些不爽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混蛋!”安迷修冲上前一把抓住雷狮的领口,膝盖抵在雷狮大腿之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雷狮却悄悄的将手从手铐内取出,他慢慢将手扶上安迷修的腰,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,安迷修急忙闪开,他跑到门口想开门,不曾想门被反锁了,他慌了,疯狂的拍打着门呼救,但是唯一值班的小哥被雷狮的同伙电晕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当安迷修慌乱之时,雷狮早已悄悄来到了他身后,他取下头巾将安迷修双手绑住,再一把抱起安迷修放在桌子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迷修身体后仰,双腿夹在雷狮的腰间,雷狮一把将他搂入怀中,“安警官,难道你没有发现你身边的人一个个都不见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做…”还没等安迷修说完雷狮抢先开口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,都是我,我不想让你的心里有别人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疯子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的手开始在安迷修身上不安分起来“别骂那么难听嘛,宝贝~陪我玩儿‘游戏’吧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滚开,我不……唔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想去🌚🌚


          没了…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快1000字了,赞过50下一篇cp文给你们透一些


        拜~记得点赞关注,谢谢啦!❤️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