绫子澜Linz

《凹凸乙女》当你喝醉了在98打人他的反应

 含 雷/嘉/帕

 ooc致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我是新来的大大,第一次写乙女文,不好不要介意

 《海盗的宝藏》是我自己写的小说,大家可以看看哦

  

  ❗️不喜勿喷❗️

  

 正文

 雷狮

 今天雷狮下班有些晚了,他回到家突然觉得有些奇怪,平时你都会快速的跑到他面前给予他一个抱抱,因为他下班之后很累需要你的一个抱抱

  

  可是他今天在屋子里找了一大圈都没有找到你的身影,于是他想都没想就去了98,他十分了解你,这个点你除了家和98还能去哪

  

  他刚走到半路凯莉就打来了电话

  “鶸,什么事?”

  “雷大锤!你快来啊!xx在98里打人!”

  雷狮听到这里疯狂像98跑去

 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雷狮来,他喊了你一声,你转过身看见他才停手便向他跑来去,你又因为喝醉了酒跑的时候一个踉跄摔进了他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雷狮你终于来了,你不知道那群混蛋趁我喝醉了调戏我!然后……”你还没说完就在他怀里睡了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,还是我来说吧……”(大概就是你非要喝高浓度的酒,然后醉了,之后有几个小混混调戏你,然后你一怒之下就打了他们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雷狮也只是笑了笑,就把你扛回去‘教育’了🌚



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

      和上面剧情一样(因为废手)🌚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等他赶到的时候,你和小混混们都躺在了地上,原因是 他们被你打到后你因为头晕了就直接倒在地上睡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嘉德罗斯却误以为他们把你打了,一怒之下他又叫人 把小混混们暴打了一顿,匆匆忙忙的带你去了医院检查,确认你没事只是睡着了后才放下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家后你开始说起了梦话,“嘉嘉我是不是好厉害,我是不是没穿衣服啊怎么漏风,我好爱你啊”之类的话,你这一顿操作下来给嘉德罗斯整笑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抱着你便睡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上他把这件事告诉了你,搞得你有气又害羞,干脆直接就没起床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帕洛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还还是和上面一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刚到门口,你也刚转过身,你俩对视了一秒,你的头晕沉沉的并没有认出他,就把他当做小混混朝他打来,还好帕洛斯敢紧躲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姑娘,快住手,是我!”你听见了一声十分熟悉的声音,才看清眼前的人是帕洛斯,“帕帕你终于来了,你再不来我就没了!”你扑在他怀里眼泪汪汪的朝他喊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帕洛斯看了看地上十分狼狈的混混们,和毫发无伤的你“呃…哈哈,到底是是谁没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你要替我报仇!”你冲着他撒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”他一脸宠溺的看着你,毕竟自家的小孩不宠谁宠,她向想身后召唤了几个暗影使者,就抱着你回家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你在被他抱入怀中的瞬间就睡了过去



    啊!累死了~

    1227字奉上

  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

    拜~


评论(3)

热度(17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